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阅读:0
听报道
9月1日,浙外“西溪学者”(杰出人才)、环地中海研究院院长马晓霖教授就“阿富汗局势”接受费加罗报记者采访,评论美国撤军阿富汗。
马晓霖教授认为,尽管美国撤军缓解了中国的战略安全压力,但会让阿富汗的未来变得更加不确定,而这对中国来说并不是好消息。
马晓霖称,阿富汗的潜力是巨大的,但它的发展需要一个安全、稳定的环境,然而今天的情况远非如此,现在投资还为时尚早。
 
原文链接:
 
https://www.lefigaro.fr/international/la-nouvelle-donne-afghane-cree-un-facteur-d-instabilite-aux-portes-de-la-chine-20210831
话题:



0

推荐

马晓霖

马晓霖

197篇文章 247天前更新

著名国际问题学者、浙江外国语学院教授、西溪学者(杰出人才)

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