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阅读:0
听报道



12月5日,浙江外国语学院“西溪学者(杰出人才)”、环地中海研究院院长马晓霖教授应邀在线参加北方民族大学举办的国别和区域学术研讨会。马晓霖教授作为北方民大曾聘兼职教授和宁夏游子等多重身份应邀发言,主要谈“内地高校国别和区域研究”的先天不足和攻坚方向,并以西北大学中东研究所、兰州大学中亚研究所、西南大学伊朗研究中心和云南大学中东研究为例,进行了粗浅的剖析和梳理。

 

研讨会由北方民大副校长李岩青教授主持,北方民大党委书记刀波教授致辞。原中联部副部长于洪君、原中国驻卡塔尔大使高有祯、浙江师范大学非洲研究院院长李洪武、北京大学教授唐孟生教授、清华大学李希光教授、兰州大学曾向红教授、青海大学马伟教授、宁夏大学中阿研究院副院长金忠杰教授等几十位专家学者参加。


北方民族大学设有巴基斯坦研究中心,乌兹别克斯坦研究中心和卡塔尔研究中心。



长按识别二维码

微信号|ZISU_MaXiaolin


话题:



0

推荐

马晓霖

马晓霖

197篇文章 247天前更新

著名国际问题学者、浙江外国语学院教授、西溪学者(杰出人才)

文章